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前桌的吊车尾3

#24#那是哥的番茄

  To8L:我是个铁打的汉子。

  To9L、10L:我尝试过问他一个超简单的问题(刚刚那节课老师刚讲过的),但是他依旧义正言辞地告诉了我一个错误的答案。

所以隐藏学霸属性估计跟他无缘。

  To11L:我在好好上课。

  To说我前桌看上我的同学们:我的前桌是个男生!我也是男生!男生!男生!

  To13L:你说的没错。

  To16L:基佬中学???


#25#那是哥的番茄

  好吧,现在是放学时间。那个吊车尾又死缠着我不放,他说想和我深入讨论一下之前我问的那道问题。

请问哪位同学能出个法子,我今晚还得去练琴。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