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我想跟你们谈谈我的朋友

木叶中学--学生论坛--校园生活

#1L#螺旋丸!!!

  我!我!我!我听我朋友说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后桌啊我说!

  我的后桌真的超棒啊我说!他长得绝对是你们没得比的我说!性格也是天下第一棒啊我说!......总之就是最可爱的啊我说!我真的超级喜欢他!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今天我本来是想跟他表白的,但是他说他要去校乐队排练,还跟我说...我真的很烦,好吧,可能真的是我的错。他还让我别再追着他跑了,还说再也不想理我了我说......

  啊啊啊!这简直就是史上最严重的感情危机啊我说!

  我该怎么办啊我说!

 

 

 

 

 

 

 

————————————————————————

前桌的吊车尾的姐妹篇,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盖楼!

评论(1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