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家(生子慎入)

    难得的周末,一家人终于可以聚在一起吃顿饭。佐助在厨房里准备晚餐,他的爱人则在孩子们的房间里,手里拿着卷轴,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着,偶尔宠溺地观察一会儿正在玩耍的面麻和恰拉。

    两个孩子正在堆积木,面麻会中规中矩地先看看图纸,再有条不紊地把它们由低到高搭起来,一座漂亮的城堡就快要建成了。

    恰拉两手齐下,歪歪扭扭地拼出个不知什么东西,那奇形怪状惹得鸣人噗的笑了出来。恰拉倒像是完成了一个惊天大作,装作擦了一把汗,欣赏起自己的作品来。

    看着看着他也觉得没什么新意,于是转向面麻那,拿着几块积木,摆出一副好兄弟一起干的架势。面麻眨了眨眼睛,不由想起以前被他毁掉的小恐龙,转身挡住恰拉。恰拉往右边绕,他就跟着把屁股往右边挪,一来一去,恰拉只好吃瘪地站在原地。

    幸好这孩子比较“没心没肺”,上一秒粉嘟嘟的嘴都要翘上天了,下一秒立马多云转晴似的,钻进装玩具的柜子里,掏出一把玩具宝剑来。恰拉拖着剑屁颠屁颠地跑回来,在面麻的身后又蹦又跳想要引起他的注意:“面、面麻,我们一起玩勇士大战恶龙好不好?”

    面麻虽然拼好了他的城堡,但见恰拉早已扮成一副勇士的样子,有点不开心地说:“可是,你每次都让我当恶龙,我不想当恶龙了。”

    “但是我也不想当恶龙。”恰拉低下头。

    面麻突然意识到爸爸就在旁边,于是提议道:“对了,我们可以让粑粑当恶龙啊!”

    “哇!你真是太聪明了!”

    于是俩娃子边跑边喊着:“粑粑,我们一起玩勇士大战恶龙好不好?我们当勇士,你来当恶龙!”

    “我也不想当勇士,要不……让你们佐助爸爸当恶龙吧?”

    “可是佐助爸爸……”面麻稍微犹豫了一下,又同意了,“好吧。”

    屋内,一个大傻子陪着两个小傻子上窜下跳,嘴里还有模有样地说,作为勇士团长要好好训练新来的小勇士们。

    佐助做好饭菜,上楼来喊他们吃饭。他打开门,说到:“面麻、恰拉、鸣人,下去吃饭了。”

    “啊啊啊啊!团长,恶龙来啦!”

    两个小孩把鸣人推到佐助面前,然后唰地溜到床后:“团长,就交给你了!”

    “……你们在干什么?”佐助问。
    “没什么,一会就好。”

    金发火影笑眯眯地走向孩子们:“对不起啦勇士们,我被恶龙俘虏了,所以现在我要把你们抓下去吃饭咯!”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