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所以说像我这样的单身狗,在圣诞节就一定会被虐是吗

圣诞快乐

前文  鸣人视角     佐助视角1  2  3



木叶中学——学生论坛——校园生活

#1L#狗子就是生命

  如题,今天我一定要叙述一下我的悲惨遭遇。


  我是一只单身狗,今天下午我逃课到学校后门小树林,原本在某棵树上睡得好好的,忽然就听见有人在树底下开始讲些什么。那人讲得支支吾吾的,先是回忆起以前两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接着就开始口吃,OMG,一听准是要告白了。


  结果憋了半天也没说出那两个最重要的字,我顿时连自己单身汪的怨念都抛在脑后,一心为他着急。结果我往下一看,那俩人正好是我两个兄弟?!这两人,一个是校草,校乐队小提琴手,妥妥的学神,告白的那个是校痞,吊儿郎当不学无术,空长一副好样貌却没有脑子。


  讲真的,我霎时就石化在树上了。


  而下面告白的那个兄弟在磕磕巴巴了一分钟后,嘴里竟然蹦出来的是:“你可以做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吗?”


  他居然可以无脑到这种程度。更令我没料到的是,这校草就跟听懂了似的,(脸红地)点了点头,答应了他?


  于是30秒内,校痞问校草要不要跟他出去玩校草同意了然后他们俩一起翻墙出了校园。WTF!校草居然和校痞一起逃课?!(虽然我也在逃课没错啦。


  过了不知多久,我发现兄弟几人中只有我是单身狗了。


  下课以后,我鬼迷心窍的跑去学生会想举报那两人逃课以抚慰我脆弱的心灵,结果我在学生会室门口停下了我的脚步,然后只能打道回府。


  因为从里面传来了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的喘气声♂,没错,又是大家熟知的千手和宇智波。


  所以说像我这样的单身狗,在圣诞节就一定会被虐是吗???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