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八百·千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笑出泪

简家小辰OuO:

看完嫌疑人X的献身了,最想说的就是,张鲁一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整个电影,只有石泓这个角色的刻画,让我这个看过原著看过日本拍的剧的人,感觉到非常满意,活灵活现。别的角色都或多或少差了些。张鲁一对于这个角色的表达,更多的是在眼神和动作上,从他的眼睛里,从他的背影里,我似乎能看到石泓的灵魂在哀嚎。原著中全文最后有一句话:石泓的哭声,悲伤的仿佛要将灵魂呕吐出来。单这一个场景。我觉得张鲁一表现的有张力却不癫狂。
又及,作为一个标准腐女,我居然一点都不想磕唐川X石泓这对CP,我想磕石泓X数学。。。。
又又及,以后数学考试做不出来题,真的要试着跳出惯性思维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