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日常向短文  《戒酒》
(鸣佐)
纯属个人乱想,求别打。
玩老梗。(图片出自emi太太,侵删)
    佐助在外边游山玩水,鸣人在村里好好学习,连任务也很少出,整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20岁时鸣人一碰酒就染上了不好的习惯,开始借酒消愁。甚至有一次喝了三五杯二锅头,满脸通红地趴在桌子上,嘴里不清不楚的叫着佐助的名字。还好是在家里,不然可丢人了。连鸣人自己都不知道醉了以后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来。

    后来好不容易把佐助哄回来了,佐助却嫌弃他一股酒臭味,并要求他戒酒,否则转头就走,鸣人只好答应他。

    这天是同期聚会,一堆狐朋狗友聚在一起,没想到鹿丸那小子居然脱单了。犬冢牙愤愤地举起酒杯,大声嚷嚷道:“为庆祝我们单身二十二周年,干杯!”

    大家纷纷大口喝酒,只有鸣人佐助和已脱单的鹿丸在一旁沉默。

    佐井疑惑地看着鸣人,问:“你怎么不喝了?”

    “嘿嘿。”鸣人这才伸手拿起一罐啤酒,刚准备喝,佐助一把抢了过来。

    “他不喝酒,”佐助说,“我帮他喝。”

    鸣人沮丧地低下头,只听到耳边佐助吞咽的水声。

    佐井眯眯眼,说:“这样啊,我知道了。”

    这边令人感觉有些迷之尴尬,好在同期有不少逗比活跃气氛。

    牙兴致盎然地喝完一瓶啤酒,“乓”一声放在地上:“要不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转酒瓶子,被瓶口对着的人要回答问题,不然就接受惩罚哦!”

    小李一脸兴奋:“哦哦!好有趣的比赛!我一定会赢的!”

    女生们也提起了兴趣,井野更是有意向佐井那边暗送秋波:“好啊!”

    牙像转陀螺一样拨动酒瓶,一瞬间安静下来,期待着第一位“幸运者”。鸣人更是紧张地咽了下口水。

    然后鸣人君就中奖了,苦着脸说:“为啥是我……”

    牙笑道:“哈哈!刚好我有问题想问你。提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呃,”鸣人瞟了瞟佐助,“黑发,红唇,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却很坦诚的那种。”

    “哦~”佐井坏笑着,“难不成是……”

    “谁啊?”牙眨眨眼,故意看看红着脸的雏田。

    “不是啦!你们不要乱猜啊!”鸣人反驳道。

    佐井露出标准的笑容:“鸣人君口味真独特。”

    “好,再来下一个。”牙说。

    第二个是佐助。鸣人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发现佐助的耳朵已经红的不成样了。鸣人的嘴角不禁微微勾起,这家伙酒量还真差。

    “呐呐,佐助君有女朋友了吗?”

    “嗯?”身旁的人有些迷迷糊糊的,“有吧……”

    “诶??!什么时候的事?是谁啊?”同期的女生都快沸腾起来了。连鸣人也惊讶地看着他。

    “嗯……不告诉你们。”佐助的话就像在撒娇。

    不好,太可爱了!鸣人的脸刷的红了,只好用右手捂着脸转过头去。再看下去,我会想上他的。真是糟糕。待会,他的女朋友是谁啊?

    “佐助君还是那么受欢迎啊,不过还好他有女朋友了。”牙苦笑。

    接下来是小樱,居然有人问纲手婆婆的真实年龄。还有人问宁次是不是同性恋,然后被他一口否决。

    趁着大家转移了注意力,鸣人感觉到佐助轻轻靠在他的身上。鸣人将佐助的袖子放在肩上,笑着问他:“佐助,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佐助也把头放在鸣人肩上,呢喃着:“我的女朋友是漩涡鸣人。”鸣人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几秒钟后,他温柔地揉揉佐助的头:“你才是我的女朋友呢。”“嗯……”不知是迷糊还是清醒,佐助蹭了蹭他。

    好像一只小猫,鸣人这样想着,将头向右一转,在黑发、红唇、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倒挺诚实的人的唇上蜻蜓点水:“晚点回去再吃掉你。”

    “嗯……”

评论(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