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小短文《七代目的整蛊计划》 佐助生贺♥

  虽然是生贺,但是佐助并没有太多戏份😔,求别打。佐助助生日快乐!!!
   原著向
   玩老梗

  鹿丸今天上班的时候带了个绿瓶子过来,说这是这一代孩子们最喜欢的饮料,具体是啥他也不知道,好像叫什么雪碧吧。是鹿代买来给他的,但是他不想喝。鹿丸右手一抛,绿色的瓶子划过空气不偏不倚掉到了七代目手里。

  “好!那我就来身先士卒地来尝尝吧!”鸣人一副即将就义的表情,拧开了瓶盖。

  “唰”的一声,液体瞬间喷涌而出,糊了我们伟大帅奇又迷人的七代目一脸。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没想到,”鹿丸十分正经地分析道,“鹿代那小子竟然想害我。”

  鸣人撅着嘴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你该好好教育教育你家鹿代了。”

  (鹿代:我没有!这个锅我不背!😭)

  鸣人擦干身上的液体后,往嘴里灌了一口雪碧。“嗯……其实味道还可以,但是为什么这个东西还有那样的操作。”他挤了挤眉。

  “行了,开始工作吧。”鹿丸已经坐在了他的位置上好好看文件了。

二十分钟后
  我们伟大帅气又迷人的七代目有点口渴了,于是一边看着文件一边伸手去拿雪碧。正当他准备扭开盖子的时候,他发现有点不对劲。

  嗯?这个瓶子的构成刚刚好像不是这样的啊?低头一看,原来自己拿成了花露水。

  ……真是细思恐极啊!我刚刚差点就要把这个喝下去了!单是想想鸣人就起了一生鸡皮疙瘩。

  他把花露水放回原位,瞟了两眼鹿丸,极其想要告诉他自己“悬崖勒马”的功绩和过程之惊险。算了,要是和他说,他也只会说我傻吧?

  哼!只有自己被坑的感觉好不爽啊!不行,我还得再整一个人。

  这时,佐助的鹰用喙敲了敲窗户,送来了佐助的信。

  吊车尾的,我已到木叶,两日后走。

  诶?嘿嘿……说不定这就是合适的选择啊😄!

  鸣人一边脑补着自己的整蛊计划,一边不自觉地发出憋笑的噗噗声。招惹来鹿丸十分鄙夷的眼神。

  “喂!你就不能好好工作吗?七代目?!”

晚上   宇智波家
  鸣人敲了敲佐助家的门说:“你好,宇智波二……哦不,宇智波佐助在吗?”
  
  “第、第七代火影大人?!您怎么来了?”开门的是满脸通红的七代目专业小迷妹、宇智波二柱子的女儿莎罗娜。

  “哦!是莎罗娜酱啊!好久不见,”鸣人笑着说道,“帮我把这个给你爸爸吧。”

  “哦,好的。”莎罗娜接过鸣人手里的雪碧,心里想,为什么七代目也会喝这个??

  刚想和七代目聊上几句,一抬头却发现早已没了人影。

  佐助正在书房里整理任务资料,莎罗娜走了进来:“爸爸,这是第七代火影大人给你的。”

  “嗯。”

  “对了,爸爸,开瓶盖的时候要小心一点,这是碳酸饮料,晃多了以后开盖会喷出来的。”

  “嗯。”佐助小心翼翼地扭了一下,等瓶子里的气泡散尽之后才打开。

  ??!A计划居然失败了?看来真的是鹿代那小子想害他老爸!没事,我还有B计划!嘿嘿……
不远处的树上,定着鸟窝一样的金发的七代目,蹲在树干上,正盯着宇智波家里的一举一动。

  佐助喝下了一口“雪碧”,僵硬了一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打开窗户跳了出去。

  “诶?爸爸,你去哪啊?”莎罗娜被佐助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看佐助跑远后,偷偷地拿起雪碧抿了一口,然后立马喷了出来。她疑惑地看着那个绿色的瓶子:“什么时候有花露水味的雪碧了?……我知道了!肯定是博人那家伙干的!”(博人:这不是我的锅!!!😭)

  ……等等,爸爸刚刚是不是喝下去了一口?











  不远处的那棵树上,原以为计划通的七代目正准备打道回府,一回头,看见了万花筒写轮眼都开启了的某位。
  “啊哈哈,佐助啊?你怎么在这?”七代目僵硬地提着嘴角,努力地做出一副微笑的样子。
  “千鸟!”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