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手鞠:你站住,我今天要和你一起去。

鹿丸:啊?你要去干啥,在家里解决不就好了,跑到火影室去多麻烦啊?

手鞠:我今天非要把七代目揍一顿不可!每天给你留那么多麻烦事,特别是他一遇上佐助的事,就把影分身丢给你,你就没法回来!

鹿丸:没事的啊,那家伙也好不到哪去。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还得用去和佐助会面,一周难得回趟家还用的是影分身。其实我从小到大就一直在怀疑那俩人是不是gay(小声说)……

手鞠:不要带偏话题!我不管!反正能命令你的人只有我!听到没有!

鹿丸:好,好,听你的好吗?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