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月下》

  私设一大把,爽文。贺中秋。





  今天的月亮真圆……又到十五了吗。

  坐在树干上的人一下又一下地摇晃着腿。秋风阵阵,将他的发丝带起,显露出那只邪魅的眼。要是别的忍者看见,怕是会想起一年前,和那只眼一样的月亮。

  散发着淡黄的月,让佐助脑海中浮现的,毋庸置疑是那个金发的少年。那样柔和的景象,让他看着看着就出了神。

  心里有些苦涩,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却似乎有人用线牵着心脏轻轻拽动。

  十三年前,他总会和家人坐在室外。望望天上的月亮,又看看地上,发现小池中也有一个。因认定他是第一个发现的人而暗自欣喜,跑到池边伸手一捞那抹月色却化为泡影。这时哥哥会努力地憋着笑走来,像往常一样用手戳了戳自他的额头,然后跟他说猴子捞月的故事。爸爸妈妈坐在后面边喝茶,边聊些琐事。

  灭族后,每天都浑浑噩噩地苟活于世。训练直至半夜,累摊在林子里,望见那抹依旧明亮的月,只想一手里剑毁了它,和他。

  和第七班在一起,即使那天在村外做任务,卡卡西也会从兜里掏出几颗糖给他们。当然他很讨厌甜食,所以不会吃。卡卡西只好半夜去给他找小番茄,这时鸣人会大吵着不公平,他也要来碗拉面抚慰一下他幼小的心灵。

  离开木叶,每每看见那伦明月便觉得自己离杀死那个人又近了一步。

  鼬死后,世界只有一片黑暗。

  聆听完先辈的述说,他悄悄地往外看了一眼。那个吊车尾又来了,再一次把包裹着他的厚茧撕裂。他们并肩作战,面对他们所见过的最奇怪的月亮和神一般的对手。

  他找到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却被那个白痴否认,他凭什么听他的!

  打累了,真的累了。

  他说,他输了。这时他想他已经死了。

  又被那个白痴骂醒。

  啧,你真烦啊……可恶。

  那年月圆之夜,某个白痴偷偷摸摸地解决了暗部溜进来,一只手别扭地把一种叫月饼的东西掰开,硬塞进他嘴里。

  不是甜味的,哼,算有点脑子。不然就算他已经被束缚,根本无法移动,他也要打死那个白痴。

  那天夜里,突然嘴唇上传来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

  和小时候不一样的触感,但是一样的味道。

  他没有拒绝。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回来了。

  

  忍鹰吃力地落在树上,佐助呆了好一会才反应回来。

  它脚上绑着一把不一样的苦无……是飞雷神?

  时间太巧了,下一秒“唰”的一声,金发少年来到了自己面前。

  “佐助助助助助助!!!”鸣人向他扑了过来。

  两人相拥着坠落,惹得佐助一句骂:“干什么啊,你个白痴吊车尾的!”

  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不过在奢求更多之前,佐助想好好享受这一刻。



















“啊啊啊佐助,我真的已经憋了好久了!我们来打野战吧我说!”

“滚。”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