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i🌟

哟!这里是kivi~
杂食动物、辣鸡文笔、高糊画渣继续努力中_(:з」∠)_!

前桌的吊车尾

木叶中学--学生论坛--校园生活

 

我真的无法理解我前桌吊车尾的脑回路。

#1L#那是哥的番茄

  如题。

  这个吊车尾,年级排名倒数前十,成天上课睡觉、下课打架,和狐朋狗友围观不良书籍。关键!我实在无法理解的是,自从这个吊车尾的做了我前桌以后,天天放学后抓着我不放,还问我有没有哪道题不会的,要不要帮我检查一下作业,听写几个英语单词。啊啊啊!作为一个成绩六百+的人我真的无法理解他是怎么想的。

  可有高人解读?在线等!!!

 

 

 

——————————————————————————

这是一个(希望能)和大家互动(起来)的文。

评论(1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